碎碎念

个人逼逼叨(可能无用的消息就删除了 请勿在意)

我不相信某种主义的人,我只相信某个人。

想起小时候为什么那么生气,想想可能是因为,打破了我我心爱的东西,却只是不当心的一句对不起,看我生气也只是好言糊弄。凭什么她们做错事还可以这样?
 现在的自己,不小心踩到熟人脚,也只是一句对不起,就继续走路。
 不是在说,长大后就成了不喜欢的样子。
 而是为小时候的自己觉得心酸。
 就那么一个人能感受到的委屈,糊里糊涂地委屈,自己都不知道做错了什么,还要感觉自己不懂事,但是长大后我也替她用言语表达不出来。 

人本主义是错误的。

想画的东西是情绪 思想和讯息
 所以要从素描学习 然后是人体 同步着色彩 
 然后水彩 丙烯 油画什么的

对比我幸福的嫉妒
 对比我不幸的羞愧

我爱学习 我爱画画 我爱设计 我爱建模

对“精致又冷漠”有深深地自卑或恐惧的心理
 所以产生了谄媚或愤怒的行为

评论(29)

热度(1)